> 人物 > 详细介绍

田龙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持人
中央人民广播第二届、第三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田龙,1999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02年起,担任音乐之声主持人,曾先后主持《自在音乐》等节目。田龙为人活泼开朗,严谨却不失幽默,认真又不乏灵活,始终在主持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主持风格时尚、新锐,颇具人气。他曾参与台内各类节目配音录制,主持过多种广播、电视节目以及现场活动,如澳门国际音乐节、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现场直播、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等,参加过电影拍摄和话剧演出2009年7月至9月期间,他还受邀担任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生”全国总决赛专业评审。

  田龙2010年获得全国“十佳音乐主持人”称号,还曾多次获全国广播娱乐创新节目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优秀节目评选的一等奖。

相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