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小莫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都市主持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小莫,1999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民族广播中心汉语部工作,2003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曾经参与策划、编辑、主持《时尚二人转》和《都市六人行》栏目,以新鲜时尚的创意、亲切生动的主持风格在北京广播界和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参与策划的《吃喝玩乐总动员》成为都市之声名列前茅的品牌栏目。小莫还参与策划主持过很多大型户外直播活动,主要有每年的都市之声节目主持人与听众见面会,纪念申办北京奥运成功两周年庆祝活动直播节目,大型房展会、车展会等。她还曾代表都市之声主持人参加了2005全球华语广播论坛会议。小莫主持的节目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节目评选中,曾多次获得优秀节目一等奖等奖项。

相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