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小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主持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小草,2001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担任对港澳节目华夏之声主持人,曾主持《体育天地》《青青草有约》等节目。在主持晚间情感节目《青青草有约》后,小草在节目中以清新、亲切、自然的主持风格赢得了众多听众的喜爱。小草还将节目中收到的听众来信、征文等内容,整理汇编出版了《青青草有约》《青青草日记》《我的父亲母亲》三本书,记录了《青青草有约》栏目和听众一起走过的时光。

  小草曾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先进工作者”“国家广电总局优秀团干部”“国家广电总局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她主持的《青青草有约》栏目曾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栏目奖。

相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