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阿依夏木·吾守尔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民族中心维吾尔语广播播音员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阿依夏木·吾守尔,1970年调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成为播音员。她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维吾尔语广播恢复时期的创始人之一。在40余年的播音实践中,形成了亲切自然、庄重朴实、为听众喜闻乐见的独特的播音风格,得到同行的赞誉和广大维吾尔族听众好评。她的事迹曾在中央电视台《中华民族》栏目、《中国广播影视》杂志、《塔里木》杂志、《新疆妇女》杂志中都做过介绍。

  阿依夏木·吾守尔曾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1993年起开始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她主持的节目和撰写的论文曾在中国播音与主持作品评选和首届维、哈语优秀广播电视节目及论文评选中获奖。

相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