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厦门市建设局公布全市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7月份形象进度,11个在建市级项目均进展顺利,其中浯家公寓、洋唐居住区三期三标段等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今年年底前竣工。海沧新阳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祥露小区计划于下月底开工,届时将建设约2300套保障房。

厦门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做好保障性租赁住房、公租房、共有产权住房等各类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工作,着力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促进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自2017年以来,厦门市已陆续开工及续建共计41个市级项目。

已竣工

以今年竣工1万套保障房为目标,厦门市相关项目正快速推进,目前已累计竣工4902套,已竣工的项目为同安祥平地铁社区二期项目。

建设中

11个在建市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同安区龙秋公寓、翔安区浯家公寓、翔安区洋唐居住区三期项目、翔安区珩边居住区等一批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将开工

海沧新阳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祥露小区最快将于下月底动工,将建设约2300套保障房,并配备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生鲜超市等配套设施。

编辑:胡苗苗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