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湾区汉江路街道成立项目党支部 助力项目建设加速度

  记者9月24日获悉,十堰市张湾区汉江路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成立了一支由40多名党员组成的项目党支部,全力协助辖区所有市政重点项目拆迁和服务工作。

  “熊大哥,和您聊了蛮多了,主要就是这些内容,您对拆迁安置协议如果没什么意见的话,麻烦在这里签个名。”这是汉江路街道清潭沟项目党支部党员李军在与胡家村15栋房户主耐心介绍项目情况,并指导他填写拆迁安置协议。

  据了解,为发挥党组织在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汉江路街道创新党组织设置形式,探索建立“指挥部+项目部+党支部”“三部合一”项目党建模式,把党组织建在项目建设一线,以党建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同时紧密结合拆迁工作实际,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等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当好“两员”,在实践中建功立业,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在与群众接触中增进感情。

  据悉,2016年以来就累计收储土地超过1万亩,涉及14个村社区4000多户群众,先后建成万达商圈、昌升物流城、红星美凯龙、万通商贸物流园、高铁东站、樱花溪谷、希尔顿酒店等18个新经济项目,实现年产值数十亿元,进一步夯实和壮大了汉江现代服务业示范区经济容量和发展动能。(通讯员 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