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春粮油有限公司自2000年改制以来,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按照新型工业化要求,坚持实施品牌战略,借助中国绿色食品、新疆名牌产品和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优势,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拥有资产1.49亿元,具有年加工小麦能力12万吨,仓储能力3万吨。

作为新疆粮食加工骨干企业和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新疆喀春粮油有限公司结合国家积极倡导的供给侧改革从提高供给质量出发,围绕市场的需求推进产品结构的调整,以发展的思路增强自身实力,以食品工业化生产模式延伸产业链,生产出适合市场需求的各种优质中高端、专用产品,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和保障作用。在生产经营中,坚持不懈地抓质量促发展,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和标准化工作管理体系进行生产经营。向社会承诺提供绿色、健康、安全的面粉,公司主要 “喀春”品牌系列小麦粉、挂面、食用油、大米销往喀什地区各县市,并保证南疆军区及高原部队的军粮供应。是“全国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加工、配送企业” 、“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自治区粮食行业优秀骨干企业”、“自治区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其中主导产品“喀春”牌小麦粉取得了“全国放心面”、“中国绿色食品”、“新疆名牌产品”称号,“喀春”商标被评为“新疆著名商标”。公司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以较快的速度增长,农产品加工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实现了企业持续发展目标的任务,充分发挥粮食安全的主渠道作用。

在公司党政班子团结协助下,及时洞察市场发展方向,继续挖掘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关键控制点,以调整生产结构、加强生产管理、促进产品销售为工作手段,在确保既有规模市场的前提下,继续加大相关产业的发展力度,努力开拓新市场。全公司上下团结一心,认真贯彻落实全员动员的思想,用有序地生产组织保障生产经营,用技术保证带动生产经营,用优质的服务促进生产经营。

今后, 新疆喀春粮油有限公司将开拓创新,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博的精神,扎实工作,将已有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凝聚人心,提升产品档次,从管理上,质量上要效益,为企业的发展而努力。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