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新疆工业经济学校(新疆经济贸易技师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十届职业技能竞赛周圆满闭幕。学校领导、在校中层、各赛项裁判员、参赛学生代表等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春艳主持。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学校第十届职业技能竞赛周闭幕式(央广网发 新疆粮食行业协会供图)

20-14幼儿教育班苏热亚木·热依木江和21-10食品班甄梓豪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精心筹划组织此次活动,感谢所有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职校学生的目标,就是通过刻苦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技能型人才。证明自己的技能水平,证明职校学生的价值,技能大赛就是最好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交流心得,切磋技艺,共同进步。通过技能大赛展示技艺,审视差距,发现不足、锁定目标、确立方向、积极进取、不断进步。

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央广网发 新疆粮食行业协会供图)

校党委专职副书记牛高升对全校各部门通力协作、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备赛表示感谢,总结并宣布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技能节胜利闭幕。本次活动周共组织安排了36场次职业技能竞赛,涵盖4个系部17个专业参赛人数达872人,共有315位同学在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从重视程度高、竞赛组织好、参与范围广、裁判工作严、比赛水平高、影响作用大六个方面总结和评价了此次活动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技能竞赛制度,二是进一步强化技能培训工作,三要进一步固化技能竞赛成果。希望全校师生能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用心提炼、开拓创新,争取下一届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