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湖音乐喷泉试喷现场流光溢彩,美丽夜景吸引了居民前往观光赏景。(央广网发 王雪 摄)

炎炎夏日,新疆尉犁县玉屏湖公园音乐喷泉惊艳亮相,6月10日晚,玉屏湖音乐喷泉试喷现场流光溢彩,美丽夜景吸引了居民前往观光赏景,感受夏日音乐喷泉带来的视觉享受和清凉时光。

随着欢乐的音乐响起,一道道水柱喷涌而起,水幕结合变化,如虹似练,层层叠叠,一组组动感十足的造型配合着美妙的音乐让人目不暇接,美轮美奂。在场居民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绚丽的一刻。

玉屏湖音乐喷泉试喷现场流光溢彩,五彩缤纷的美丽夜景吸引了居民前往观光赏景(央广网发 王雪 摄)

据悉,玉屏湖喷泉建设项目是玉屏湖景点的大型激光水舞秀升级工程,总投资约1000万元,喷泉基底长98米,宽25米,即将正式上演的璀璨水舞秀展示了千年古杨、淡雅香花、幸福棉花、载歌载舞、尉犁烽燧、天山雪水等新疆独有风光,壮观的水膜布局记录罗布人村寨风情,激光水幕电影绘声绘色,变色摇头灯变幻多姿,整体呈现别具一格、绚烂无比的视觉感官效果,打造尉犁全域旅游新亮点。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今年4月动工,目前已经全部完工,处于试喷阶段。在试喷后将会对所有设备进行精细化专业调试,预计本月中旬完成最优调整,给居民游客更佳的视听体验。

“音乐喷泉太震撼了,我拍了很多视频发到了朋友圈,很多人给我点赞,我们又多了一个夏日休闲的好去处,很开心。”居民张女士说,她住在玉屏湖附近,每天都要来这里散步,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她感到很幸福、很满足。

玉屏湖音乐喷泉试喷现场流光溢彩,五彩缤纷的美丽夜景吸引了居民前往观光赏景(央广网发 王雪 摄)

“我来喷泉项目工地一个月了,每个月能有六千多元的收入,看到家乡有这么漂亮的喷泉,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自豪。”喷泉安装工希尔艾力·阿不都说。

玉屏湖喷泉建设项目营造了良好的夏季休闲氛围,给广大居民、游客带来更好的游览体验,进一步丰富完善了城市休闲娱乐区域,推动尉犁县人居环境升级和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

玉屏湖音乐喷泉试喷现场流光溢彩,五彩缤纷的美丽夜景吸引了居民前往观光赏景(央广网发 王雪 摄)

尉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黄印说:“玉屏湖喷泉建设项目是我县助力旅游业发展、激活尉犁城市吸引力的重点开发项目,将人文文化、民俗文化与景观融为一体,打造了尉犁罗布文旅商产业综合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是尉犁对外展示的文化名片。”(贾儒 鲁红光 王雪)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