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且末11月25日消息(记者 罗成 通讯员 马江辉 库迪热提江)正值寒冷天气,新疆且末县自然资源局驻托格拉克勒克乡阿日西村“访惠聚”工作队把解决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问题作为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的重要举措,协调企业为60户困难群众发放30吨暖心煤,保障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11月23日,在托格拉克勒克乡阿日西村暖心煤发放现场,农民陆续开着三轮车赶来,登记、领煤、装煤、运煤,秩序井然。大家将一车车“暖心煤”拉回家,既暖“民身”,又暖“民心”,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得到了困难群众的称赞和认可。

托格拉克勒克乡阿日西村村民麦木提敏·吐尔逊激动地说道:“今天乡党委联合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发放暖心煤,非常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了500公斤煤炭,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党的恩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且末县自然资源局驻托格拉克勒克乡阿日西村“访惠聚”工作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小服务”做起,从“小困难”帮起,通过发放“暖心煤”、安装路灯等务实举措,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看着群众脸上露出的笑容,且末县自然资源局驻托格拉克勒克乡阿日西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赵小平说道:“我们积极发挥后盾单位作用,联系企业,先后解决有机肥50吨、冬季燃煤30吨、安装路灯27盏、开挖自来水管沟550米,搭建起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后盾单位作用。”

且末县邦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行政助理张晓东说:“我们邦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紧抓党建,以党建引领企业,今年以来我们资助困难学生、捐赠电脑、化肥、饲料,正值入冬,我们为困难群众捐赠30吨煤,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在解决冬季采暖问题上能够提供一些帮助,今后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承担起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发挥企业优势带动当地经济 为且末发展注入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