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额敏6月11日消息(记者 敬璐 实习生 王雪 通讯员 苟汇敏)芒种已过,夏至未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一六七团四连何建设的采摘园里樱桃逐渐成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采摘。

6月10日,在何建设的樱桃大棚里,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樱桃,掩映在翠绿的枝叶间,个大鲜红、惹人垂涎。

九师一六七团种植户正在采摘顾客订购的樱桃(央广网发 第九师融媒体中心供图)

“这里的樱桃个大饱满,味道也不错,还可以让孩子体验采摘的乐趣。”姜红芳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樱桃成熟了,一大早就带着孙子过来游玩采摘。

何建设的樱桃采摘园里共有8个大棚,全都采用无公害种植管理,实现即采即吃。丰腴饱满、清新香甜的樱桃很受大家青睐。

游客带着孙子在九师一六七团的樱桃大棚里采摘(央广网发 第九师融媒体中心供图)

“昨天预售期开始,来采摘的游客每天大概有20人,销售额可以达到1万元左右。我每年的纯收入大概有16万元。”一六七团种植户何建设说。

一六七团居民邓丽娟每天送孩子上学后,就会到何建设的樱桃大棚帮忙采摘。“现在樱桃已经成熟了,我每天早上9点把孩子送到学校,就来帮忙采摘,一天可以挣170元左右。”邓丽娟说。

九师一六七团采摘园樱桃大棚中成熟的樱桃(央广网发 苟汇敏 摄)

农旅融合,何建设的樱桃园已经成了集旅游观光、休闲采摘和网红打卡等一体的休闲园区,边境团场连队里充满生机活力。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