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脱单告急》曝光主题剧照

2018-03-16 18:49:00来源:新华网
 

    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已经正式宣布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钟楚曦“蜕变”主题剧照,彻底揭开钟楚曦在片中饰演的关欣的蜕变经历。

 

    跟此前《芳华》中文艺的萧穗子一角不同,用钟楚曦自己的话说,此次在《脱单告急》中出演的关欣,表面上看是个“特别酷的女孩”,但内心里,她“敏感且柔软”,此款“蜕变”主题剧照,就揭露了角色从丑小鸭蜕变成女神的心路历程。而现实生活中,钟楚曦也自称“我就是活的关欣”。

 

    此番出演《脱单告急》中的关欣,表面上看一改之前的“委屈”:擅长跑步、敢闯男厕,把舞池当自家客厅,跟男生打交道能把哥们变姐妹淘……而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却揭开了背后“丑小鸭”的一面:戴着牙套,满脸粉刺,顶着泡面头,架着宽眼镜。从丑小鸭蜕变的历程,也不禁让人想到《芳华》中的她,“是曾经的经历让她要不断变强大”,“扮酷的背后其实是柔软的内心”。

编辑: 罗成

电影《脱单告急》曝光主题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