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中国旅游日”新疆主会场主题活动启动

2017-05-19 14: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19日消息(记者张雷 加乘)5月19日,以“民族团结之花开满天山南北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旅游日新疆主会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市植物园举行。

  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伟主持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巴哈特?何德尔拜致辞。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于欢讲话。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帕力外?木沙宣布2017年“中国旅游日”新疆主会场(乌鲁木齐)主题活动“启动”。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于欢讲话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帕力外?木沙宣布2017年“中国旅游日”新疆主会场(乌鲁木齐)主题活动“启动”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乌鲁木齐市旅游局携手新疆36家旅行社分别提供了喀纳斯伊犁纯玩七日游、六日游、四日游等近百个免费旅游名额。通过“互联网+”形式,以微信扫码、“幸运大转盘”、“抢红包”、“疯狂摇一摇”等方式亲情派送。同时,现场进行自驾车旅游发车仪式。乌鲁木齐市各大景区,旅行社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来庆祝中国旅游日。

市民在活动现场扫码参与抽奖

现场抽出了第一位“幸运儿”

  据悉,今年乌鲁木齐以“民族团结之花开满天山南北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在5月19日推出“兴旅为民、民族团结一家亲”惠民活动,近百家旅游企业纷纷参与,近千名市民享受旅游业发展带来的回馈,各分会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各大景区、星级饭店在当天推出多项利民惠民措施,让更多的市民体会乌鲁木齐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党和政府人文关怀。让更多的国际、国内旅游者看到团结、和谐、文明、幸福的乌鲁木齐。

  近年来,乌鲁木齐市旅游行业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关于旅游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旅游业在“稳疆富民”战略中的产业优势,强化政府在产业规划、资源整合、市场监管、推进融合发展等方面的主导作用,坚持市场导向,发挥企业在旅游投资、市场开发、产品营销、经营服务等领域的主体作用,努力将旅游业打造成为惠民、利民的幸福产业。

  本次活动是由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由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市林业局(园林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管委会、市植物园共同承办。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2017年“中国旅游日”新疆主会场主题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