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兵团人故事

刘艳丽废旧衣物编织闯出新天地

2011-03-01 17:45   来源:中国广播网兵团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1日消息(通讯员戴新伟)2009年6月,121团东野镇职工刘艳丽开展废旧衣物编织以后,团场小家的废旧衣物得到再利用,编织出的家居饰品实用好看深受群众欢迎,刘艳丽也靠废旧衣物编织生意闯出自己事业的新天地。

     刘艳丽虽是121团一名职工,但她对自主创业情有独钟,2009年年初刘艳丽在乌市闲逛无意中看到废旧衣物编织宣传,了解后刘艳丽决定在121团试着开展废旧衣物编织。

     121团职工 刘艳丽说,我觉得这个项目挺好的,它的原料每个家庭中都可以找到,所以我决定把这个好事带到121团。

     2009年6月,刘艳丽在121团东野镇租了一家门面房,自己的废旧衣物编织店正式开张,废旧衣物能变成好看实用的地毯、毛毯、沙发垫等新家居用品,新店开张立刻吸引不少好奇的顾客。

     121团东野镇群众 杨 琴说,你看我们的旧衣服又能过来回收利用,才花200块钱就加工这么漂亮的毛毯,我们都喜欢这个,然后我把朋友叫来看看。

     121团职工 刘艳丽说,到这里来加工的客户有100多人,他们每个人给我的反应是质量挺好的,用着实惠,顾客对比价格后都觉得价格核算。

     顾客的废旧衣物变成一件件新的家居饰品,刘艳丽的店生意开始红火起来,随着市场的打开刘艳丽决定今年在121团炮台镇在开一家分店拓展自己的业务。

     121团职工 刘艳丽说,我现在看起来加工市场比较广阔,而且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方便,把旧衣服都利用起来,目前,我正准备在134团、133团等团场扩大设点,多设几个点把这个业务量做大。
  

责编:李小倩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