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
  班级群又翻车了
  

 

  是洗碗!洗碗!老师打错了发出去了
  结果马上有家长马上就执行了
  真的发到了群里......
  老师自己也吓了一跳
  不过最惨的是孩子:刚被推进去洗澡,完了被拽出来洗碗
  

 

  打架
  咖啡店里跟人起了冲突,对方跟我说:「刀不锋利马太瘦,你拿什么跟我斗?」
  「拿铁」,我把咖啡泼他脸上。
   

 

  秘籍
  教给大家一个能让生活快乐起来的秘籍:算了。 
    

 

  掏空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一旦解封,积压了两个月的份子钱,能随到让你怀疑人生!特别是今年年底,诸多的满月酒将掏空你兜里的每一分钱!
    

 

  做梦
  昨晚做了一个完整爱情故事的梦。女主分手,找我疗伤,渐生情愫,确定关系,日常争吵,互相恩爱,出现裂痕,无法相处,含泪分手。唉……单身做梦到这个份上,也是没谁了吧。
    

 

  好奇 
  三岁的女儿每天等我回家检查我手机相册……只要出现奶奶,妈妈以外的女性,就会问我:「爸爸,这是谁啊」每次都要编很久~深深为我未来的女婿担忧,你自求多福……
    

 

  欺骗 
  当初男友追求我的时候,我想试探一下他的为人。第一次跟他单独吃饭时故意喝了一点酒,然后装醉。他并没有对烂醉如泥的我有任何过分的行为,小心翼翼地把我送回家了,从此我就答应和他处了。结婚后他才说:当初早就打听过你的酒量,那点酒你不可能喝醉。
    

 

  安心
  当代年轻人自我欺骗之一:当别人没回你消息的时候,把对话框删了,那就是自己从来没发过消息,那就安心了。

  

  乔治佩奇 
  有一年干旱,村民们问长老怎么办,长老稳稳地说:「开渠引水,用水治」。村民接着问:「水多了又当如何?」。长老稳稳地说:「用桥治」。村民似乎有不同意见又问:「不能用佩奇吗?」 
    

 

  不同
  书,买过等于读过;化妆品,摸过等于化过;健身卡,办过等于练过;公开课视频,马过等于学过;唯有吃的,买了肯定吃完……
    

 

  亏了
  我:「我骨质疏松了。」
  朋友:「可乐喝多了吧!」
  我:「我很少喝。」
  朋友:「什么,你没喝可乐就骨质疏松了?」
  我:「对啊!」
  朋友想了想:「那你亏了。」
    

 

  耐心
  现在年轻人的耐心真是个迷,刚刚还在说我可以等你一辈子,对方没有秒回,就问:死了吗?
    

 

  心情
  中午去买菜,感觉都不太新鲜了。
  老板:早上刚到的,都新鲜的。
  我:这菜看着就蔫蔫的啊?!
  老板:从早上到现在,它以为没人要自己了,这不垂头丧气么!
  我...
    

 

  拖后腿
  前些天嗓子病了,不能发声,领导却让我参加合唱比赛,给我说充个数就行。我感觉这样不好,就积极治疗,赶在比赛前治好了。
  结果比赛失利,领导一声叹息地道:「你怎么偏偏赶在这时候嗓子好了呢?」
  
 
  朋友 
  羡慕你们有一群有涵养的朋友,在你们难过时会用鸡汤,温暖的话语来安慰你,鼓励你。而我的朋友在我难过时,只会:你能别装了吗……赶紧上号。
  

 

  道理
  你妈问你中午吃啥,你说吃肉吧,你妈说你都这么胖了还吃肉,你说那炒个青菜吧,你妈说每次炒你都吃不了多少,全剩了谁吃啊,你说那叫外卖吧,你妈说外卖全是垃圾食品,人专家都说了……你说那我我不知道,随便吧,你妈说,看,家里啥也指不上你。一顿午饭就这么难,这就是人生。
  

 

  发现
  距离是可以产生美的,自从我朋友背井离乡独自一人到异地去发展后,我就发现他女朋友长得可漂亮了。
    

 

  美国小伙Ryan Tedder在线手把手教你做武汉热干面哈哈哈哈
  
 
 
  《海阳现场秀》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日 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