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G组新闻 > 

朝鲜成32强唯一无小姐球队 韩国世姐为他们心动

06-21 16:26    来源:搜狐体育

    每逢世界杯,球员在场上激情拼杀,球迷就像是过节,无论是现场还是电视机前,万千球迷翘都必然成为焦点。在庞大的球迷团体中,女球迷虽然占得份额不高,可是绝对惹眼。本周日的足球场体育场内,来自31个参赛国的各国小姐就云集一堂,观看了巴西与科特迪瓦的较量,成为看台上的一道风景线。

  其实每届世界杯,看台上的美女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现场的转播镜头也都承载着“猎艳”的任务,出现在电视镜头中除了那些夸张装束的球迷外,大都是美女,这也可以说是让很多男性球迷饱了眼福。这一次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专门邀请了2010年的世界小姐助阵。

  据悉,组委会安排来自31个参赛国的世界小姐在巴西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前乘坐公交车前往赛场,这也是为了引领球迷乘坐公交车看球。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巴西与科特迪瓦的比赛看台上,31位佳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路透社在报道此事时调侃道,巴西和科特迪瓦的球员们必须要把眼球聚焦在足球而不是31位美女身上,否则他们将会重蹈西班牙的覆辙。因为之前有英国媒体报道,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之所以丢球,是因为模特女友在底线附近观战让他分散了注意力,这也干扰了圣卡西。

  显然这只是一种调侃,对于女人可能干扰比赛的说法,31国的佳丽们对此也有不同的看法,来自洪都拉斯的小姐布拉伊赛-马西说:“不要责怪女人们,我不认为女人是输球的原因,有女朋友在身边,也许反而会更有动力。”马西这一点其实也并非没有道理,看到很多球星在进球后亲吻戒指或者做出示爱的庆祝方式,这也表明,女友是他们前进的动力源。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之所以只有31国的佳丽亮相,这与朝鲜队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能入围2010年世界小姐大赛有关,因此这次朝鲜并没有世界小组前来助阵。不过,在这31个世界小姐中,有一位佳丽还是矢志不渝的支持朝鲜队,那就是来自韩国的世界小姐Yun Seo-choi,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说:“自己的心与朝鲜队在一起,他们拼搏的很努力,我也很支持他们,有时候会感到伤心,我们虽然不能组成一个队参赛,可是我们现在为朝鲜队感到骄傲。”

  有意思的是,除了没有世界小姐这样的佳丽助阵外,朝鲜队这一次由于种种原因,看台上的助威团也大都是清一色的男球迷,这与之前大赛朝鲜的美女助威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们恐怕也是32国中没有美女球迷现场助阵的球队。不过,在南非现场的韩国球迷还是表态要支持朝鲜队,或许今晚朝鲜与葡萄牙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美丽的韩国女球迷为朝鲜队助威。(搜狐体育 牛强)

责编:朱虹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