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F组新闻 > 

里皮应给球迷下跪谢罪 等着挨烂西红柿吧

06-25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意大利队24日夜惨遭斯洛伐克淘汰,意大利体育门户网站GOAL撰文称,里皮应该向全体意大利人跪下谢罪,文章还表示,“感谢里皮羞辱了全体意大利人,等着享受丢向你的烂西红柿吧!”

  文章称,噩梦终于结束了。而噩梦的开始,就是2008年里皮重回国家队的那一刻起。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他们就踢成异常丑陋的2比2。从那一刻起,意大利人就知道,在2010年世界杯,如果不悬崖勒马,等待意大利的将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噩梦。

  所有的人都知道意大利队该如何改变,不过里皮却固执己见,毫不改进。球迷们能做的,也就是痛苦地坐下,然后慢慢等着死亡慢慢地来临。

  文章说,谢天谢地,噩梦终于结束了。在小组赛中被淘汰,是意大利队最好的结果。如果他们下一轮进入了16强遇到了荷兰,那么他们将至少被灌个三个四个的球。

  作者表示:“里皮应该向全体意大利国民跪下谢罪,要五体投地。他永远是一个传奇,毕竟他曾率队赢得过2006年世界杯的冠军,不过他在南非世界杯前后的表现,是完全不可以原谅的。”世界杯四年一遇,意大利人希望能够看到他们的球队有所收获。

  里皮用他的自私、顽固来扼杀意大利球迷的希望。尤其是国家队人员的选拔。他因为个人好恶放弃了卡萨诺,因为米科利反对莫吉就关闭了他的国家队大门,他还根据个人的友谊选择了一些老将在队中。

  里皮有一定的野心,这位前尤文图斯的主帅幻想着创造历史,跟上个世纪30年代的意大利队传奇教练波佐那样。不过他也许只能以自己62岁的这个高龄来创造一个记录。他还有一个记录:在一个最弱的小组中,意大利队竟然小组垫底,一场不胜仅积2分。另外,他创造了一些历史,他的这届意大利队毫无疑问是50年来最差的意大利队!

  我们都在抱怨,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太老了,亚昆塔射门不装准星,德罗西的舞台也许只能是罗马,蒙托利沃在他自己的阴影中退缩。但是这些抱怨里皮却无动于衷。

  在意大利队被淘汰后,媒体最有兴趣的是看里皮回国,将如何面对公众。是像个男人一样勇敢的面对扑面而来的烂西红柿,还是像法国队今天早上一样,偷偷地搭乘私人飞机溜回去。

  卫冕冠军出局了,现在是该忘记两年的痛苦记忆的时候了,意大利球迷应该向前看,期待着普兰德利时代的到来。至少,普兰德利在选择球员的时候,是根据其表现,而不是一些“政治因素”。

责编:李志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