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B组新闻 > 

老马贝利骂战升级 两球王隔空过招十年何时了

06-16 10:21    来源:体坛周报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 马拉多纳刚在6月11日嘲笑贝利不相信非洲有举办世界杯的能力,14日贝利便接招,反唇相讥称老马是“没钱花、没工作干才担任阿根廷队教练的”。球王的骂战迅速升级,为世界杯再烧了一把火。

  马拉多纳是在世界杯开幕当天嘲笑贝利的,他没提贝利的名字,而是用“一个黑色皮肤曾经穿10号球衣的人”来代替。老马口才好,这个称呼明显带有嘲讽意味,却一个脏字都没有。接着老马又说,贝利不相信非洲能举办世界杯,“我则用全部真心祝愿非洲。”

  贝利反应也很快,14日,贝利在巴西接受当地一家媒体采访时说:“有些事情我搞不懂,他在阿根廷第一次做节目的时候需要帮助,我就去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和他一起玩球,帮助他。”这是指2005年马拉多纳主持“10号之夜”电视节目,贝利很给面子去当嘉宾。贝利接着说:“后来我想法帮助他做生意,可他老迟到,要么人就找不着了。”帮老马做生意,贝利不是第一次说。迟到或消失,应该指约好马拉多纳谈生意而他不守信用。“问题是他说的话媒体特别关注,”贝利又说,“我知道他现在在非洲又想起了我,他知道怎么爱我。”显然贝利想幽默一下,可国外有媒体在报道这句话时走了样,仿佛讥讽马拉多纳是同性恋,打算对他动手动脚。

  采访的记者问贝利,他也被足协问过是否考虑出任国家队教练,是怎样考虑的。贝利道:“接受教练工作是不明智的,我从来不想干,也不想像邓加那样受罪。”此前他也曾批评邓加的工作。话锋一转,贝利又把话头回到马拉多纳身上:“他答应国家队邀请,因为他当时需要钱,需要份工作。我看到阿根廷队出线很困难,但责任不在他,应该怪把他放到这个位置上的人。”这话是老调重弹,今年2月,贝利也批评过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当时他说:“马拉多纳毫无教练经验,但有人却把他放到那个位置上。”

责编:申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