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开发区开展“环境大清整”行动

2018-07-02 10: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2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刘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打赢 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630日,天津开发区开展环境大清整行动,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及直属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泰达街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宜居滨海,美丽泰达贡献力量,引导讲文明、树新风的和谐氛围。

  此次活动在天津开发区一区十园全境,共29个点位同时开展。本次环境清整以环境卫生脏、乱、差、臭为整治重点,对道路及河道周边、企业周边、居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铲除小广告、清理乱堆杂物、积存垃圾和废弃物;清除道路两侧、集贸市场、背街小巷、建筑工地、园林绿地、河道水渠等卫生死角堆存的垃圾、塑料袋和废弃物。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开发区开展“环境大清整”行动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打赢 “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6月30日,天津开发区开展“环境大清整”行动,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及直属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泰达街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宜居滨海,美丽泰达”贡献力量,引导“讲文明、树新风”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