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3届“和平杯”汇报演出将在央视播出 海内外票友同台献艺

2016-11-29 10: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月29日讯(记者贾立梁 苏平)第十三届“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汇报演出将于12月3日晚由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空中剧院”播出。
  “和平杯”中国京剧票友邀请赛,是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与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等合作单位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公益文化活动。从1991年到2016年的25年间,“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已经举办了13届,得到了国内和海外京剧票友的支持与肯定。
  25年间,历届颁奖晚会均在天津中国大戏院举行,并在央视播出。本届的“和平杯”赛事,还创新的首次评选了“港澳台及海外十大名票”,实现了海内外名票的大聚会,实践了“振兴京剧艺术、促进和平友谊”的主题。
  本次由央视播出的海内外共20位“十大名票”云集的汇报演出,将让观众们体会到“和平杯”唱响世界的艺术魅力。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和平杯;京剧票友;央视;空中剧院;汇报演出;海内外票友

13届“和平杯”汇报演出将在央视播出 海内外票友同台献艺

第十三届“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汇报演出将于12月3日晚由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空中剧院”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