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7月1日消息(记者刘阳)近日,天津市文旅局公布了第二批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西青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家单位被认定为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据了解,在创建过程中,经开区重点打造了“1”个中心、“1”套系统、“1”组标识、“15”处工业游点位,以系统化思路,创新性思维,全面推动了区域文化旅游工作跃上新台阶。选定滨海新区范围内交通条件最为便利的轨道枢纽滨海站,设置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集散中心。通过智慧旅游服务体系,形成经开区智慧旅游一张网,为游客提供动态的景区客流密度、客流量、交通状态、公交状态、停车场情况、酒店床位等实时信息,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咨询服务。

下一步,经开区在维护好现有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荣誉称号的基础上,将重点推动打造“2”个AAA级景区——海河于响文化旅游区、潮音寺景区。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