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6月25日消息(记者周思杨)近日,由天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天津市委网信办”)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联合编写《天津城市智能体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发布。《白皮书》是天津市与华为在城市数字化转型发展道路上又一次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与结合,凝聚了双方对数字中国、数字天津等建设的深度思考和实践探索,为未来城市数字化转型实践提供了重要参考借鉴。

当前,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重塑全球竞争格局。天津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一系列国家战略,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推进数字天津建设。在此背景下,天津市委网信办联合华为共同发布《天津城市智能体白皮书》。

《天津城市智能体白皮书》电子版下载链接:

https://e.huawei.com/cn/material/enterprise/05fff40ded144101892f8e007d4d99d8

编辑:褚夫晴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