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津溪桃源桃花节在天津武清启幕 拉动京津冀旅游新热点

2017-04-10 15: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1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第三届津溪桃源桃花节日前在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拉开帷幕,万亩桃林喜迎广大游客。

  置身津溪桃源万亩花海之中,犹如身在世外桃源。层层叠叠的桃花俏立枝头、格外艳丽,花丛中散发出阵阵芬芳,如织游人仿佛在画卷上流淌。津溪桃源项目运营经理张云烨介绍,作为武清区打造京津冀近郊休闲度假游目的地的又一精品项目,津溪桃源规划占地1.5万亩,由桃源体验区和创意休闲区两大功能区组成,并设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运营活动。今年第三届桃花节在过往两届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提升,并精心打造了桃源文化谷、桃源聚落、童趣世界、蔓延花海、柳岸桃溪、室外桃源、梨云杏雨、高台揽景等八大景点,推出了田园观光游、户外拓展健身游、桃源文化游、亲子农耕互动游、休闲采摘游等五条精品线路,可同时接待万余名游客参与项目体验与游玩。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桃花节;天津武清;桃林;京津冀;休闲度假;近郊

第三届津溪桃源桃花节在天津武清启幕 拉动京津冀旅游新热点

第三届津溪桃源桃花节日前在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拉开帷幕,万亩桃林喜迎广大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