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宝坻第二届醉美桃花节启动 万千美景十里桃花

2017-04-12 16: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12日消息(记者陈庆滨)灼灼桃花吐新蕊,杨柳含笑醉春风。2017“春在宝坻”系列旅游活动暨天津宝坻口东八台港第二届醉美桃花节4月11日正式启动。万亩桃花竞相开放,纵横十余里的粉红桃花美景让人如入世外桃源,大批来自宝坻本地及京津冀周边地区的游客纷纷前来赏花游玩。    
  据介绍,八台港桃花源位于宝坻城区东南,西靠潮白新河,北临天津市示范工业园区——口东工业区,毗邻特色旅游村鲁文庄,与大黑林路、潮阳大道及津蓟高速出口近在咫尺。据天津宝坻区口东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凤双介绍,第二届桃花节自11号开幕后,将持续十余天,游客在这里除了能够看到美丽的桃花外,主办方还准备了文艺演出、桃花源记古装模特场景秀、醉美桃花随手拍摄影大赛等精彩节目,喜欢亲水的游客还可以到毗邻桃园的潮白河观赏水景,体验水与桃花相映成趣的美景。
  素有“北国江南、京畿重镇、人文宝地”美誉的天津宝坻区近年来以潮白河为生态纽带,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深挖旅游资源,深耕人文底蕴,努力打造京津旅游和休闲养生新发地。这两年,已成功打造了鲁文庄和八台港两个旅游特色村,实现了春赏桃花、夏采桃,秋看稻海,冬滑冰的新的旅游格局。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桃花节;天津宝坻;十里桃花;八台港;口东

天津宝坻第二届醉美桃花节启动 万千美景十里桃花

灼灼桃花吐新蕊,杨柳含笑醉春风。2017“春在宝坻”系列旅游活动暨天津宝坻口东八台港第二届醉美桃花节4月11日正式启动。万亩桃花竞相开放,纵横十余里的粉红桃花美景让人如入世外桃源,大批来自宝坻本地及京津冀周边地区的游客纷纷前来赏花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