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9月23日消息(记者周思杨)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总队“为基层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9月22日,由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主办的“你好呀!蓝朋友”青年联谊活动在马克西姆餐厅院内举行,活动邀请了32位单身男女嘉宾,其中16位男嘉宾是来自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指战员,他们有个响亮的名字叫做“火焰蓝”。火焰蓝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制服的主色调,象征着这支队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热情和决心。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嘉宾们通过自我介绍获得彼此认识的机会,活动中众多的互动小游戏更是缓解了大家初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原本以为这样的相亲活动会很尴尬,但是主办方很好的考虑和处理了这一点,大家通过玩游戏增加沟通的机会,气氛马上就轻松起来了。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样的机会,可以认识这么多新朋友。”活动中的一位女嘉宾这样说到。

接下来,和平区消防救援队将进一步落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各方力量,为基层单身指战员解决婚恋困难,提升队伍幸福感和获得感,使全体指战员“业在和平,爱在和平,家在和平”。

编辑:褚夫晴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