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8月19日消息(记者褚夫晴 实习记者马江芃)8月19日,天津市体育局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共同启动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活动。活动从8月中旬一直持续到国庆节主要分为健身初体验、健身发烧友、健身大家来三大主题板块,激发市民健身热情,推动全民健身热潮。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实习记者马江芃 摄) 

  据了解,市民在工行手机银行APP上领取优惠券,只需使用工行卡绑定微信账户在参与活动的健身场馆进行消费,就可以直接享受惠民活动补贴。

  活动一,健身初体验。市民可以通过工行手机银行APP,领取满20.01减20元的优惠券参与一次指定商户提供的活动体验,自19日起连续7天每天发放500张优惠券,每名用户活动期间内最多可领取一次。

  活动二,健身发烧友。针对天津市办理了工行信用卡用户定制的立减活动——满1000减100元。8月19日至8月25日连续七天、8月28日至9月26日的每个周六日及10月1日至3日到指定商户健身消费享立减。每个活动日投入100份活动立减金,每名用户每天可享受一次,活动期间最多享有两次立减机会。

  活动三,健身大家来。自8月28日9月26日的每个周六日及10月1日至3日,市民可以登陆工行手机银行APP,领取满50元减20元健身优惠券到指定活动商户健身消费使用。每个活动日发放500张优惠券,每位用户每周最多可领取一次。

  此次活动甄选包括伯明顿体育、体适堡运动(和平店、河西店、红桥店)、维柯特健身(河东店、西青店)在内的74家信誉佳、服务优、环境好的体育惠民卡签约服务单位作为指定商户,为市民提供种类多元、服务优质、具有安全保障的健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