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团市委倡议:立时代之志 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

2018-05-04 13: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4日消息(记者夏震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昨日,天津市团市委、市青联向全市广大青年发出倡议,立时代之志,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

  团市委、市青联号召广大青年立时代之大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传承中华民族的精神基因,做中国的脊梁;担民族之大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向身边的青年榜样看齐,用榜样的青春好故事激发出更多的青春正能量,敢于吃苦,乐于吃苦,把吃苦当成青春“必修课”,通过吃苦让自己“强筋壮骨”;成青春之大业,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同时,团市委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启动“立时代之志,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讲座、论坛、读书会、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团市委倡议:立时代之志 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昨日,天津市团市委、市青联向全市广大青年发出倡议,立时代之志,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