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关注|海河医院儿科开始复诊 特邀天津市儿童医院专家支援工作

2018-01-12 08:52: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姜凝 摄影 吴迪)昨天下午,天津海河医院发布公告称,在市卫生计生委多方协调及大力支持下,特邀市儿童医院专家支援该院工作,该院儿科门诊自2018年1月11日下午恢复正常开诊。

  据海河医院工作人员介绍,海河医院特邀的两名来自儿童医院的专家魏博涛、宁静已经到岗,昨天下午开始在儿科诊室接诊,截至下午五点,已接诊五名患病儿童。为了应对可能到来的就诊高峰,医院将制定相应的预案和流程,确保患者及时就诊。此外,海河医院儿科病倒的医生王海燕、谢一白和刘鑫三人目前正在康复之中,将尽快回到工作岗位。

  据了解,为天津市南部地区居民提供儿科服务,2013年海河医院开设儿科门诊。儿科医生一共三名,分别是主任王海燕、医生谢一白和刘鑫。今冬感冒等儿科呼吸道疾病进入高发期后,该院儿科每位大夫每班接诊60个以上小患者。1月7日,海河医院贴出通知,因儿科医生超负荷工作,目前均已病倒,儿科不得不停诊。

编辑: 刘阳

关注|海河医院儿科开始复诊 特邀天津市儿童医院专家支援工作

昨天下午,天津海河医院发布公告称,在市卫生计生委多方协调及大力支持下,特邀市儿童医院专家支援该院工作,该院儿科门诊自2018年1月11日下午恢复正常开诊。1月7日,海河医院贴出通知,因儿科医生超负荷工作,目前均已病倒,儿科不得不停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