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首次尝试施划立体斑马线 交管部门在线调查集反馈

2017-08-07 11:43:00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首次尝试施划立体斑马线

  为了让行人横过道路时更加安全,交管部门于7月末在水上公园东路与天塔道交口首次尝试施划了立体斑马线,引起市民广泛热议。交管部门决定自8月5日起至8月11日通过“天津交警”微信平台开展在线调查活动,征集广大交通参与者对此种人行横道线的看法,以此作为下一步是否推广施划的参考依据。

  据了解,问卷共有7个问题,以选择选项方式回答,其中包括您的出行方式、立体人行横道线是否更醒目、走在立体人行横道线上您是否感到更加安全、立体人行横道线适合在什么地点设置、是否值得推广等问题。如果您有其他建议和意见,也可在“天津交警”公众微信号发布的“立体斑马线 您怎么看?”帖子下方留言评论,交管部门十分感谢您的参与。(记者 何会文 通讯员 焦轩 刘媛)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交管部门,斑马线,天塔道,立体,人行横道,交警,出行方式,选择选项,交通参与者,热议

天津首次尝试施划立体斑马线 交管部门在线调查集反馈

天津首次尝试施划立体斑马线 交管部门正进行在线调查,为了让行人横过道路时更加安全,交管部门于7月末在水上公园东路与天塔道交口首次尝试施划了立体斑马线,引起市民广泛热议。交管部门决定自8月5日起至8月11日通过“天津交警”微信平台开展在线调查活动,征集广大交通参与者对此种人行横道线的看法,以此作为下一步是否推广施划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