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岁女孩患怪病却拿出存钱罐:我不治了 救妹妹吧

2017-08-07 07:20:00来源:大河报

  

  7岁的河南登封女孩王越患有一种非常罕见的病—石骨症,随时可能猝死。妹妹刚刚1岁半,也被查出患同样的病。父亲王向东已在骨髓库找到全相合供者,待供者检查身体合格,将会为两个孩子做骨髓移植。但一个孩子治疗费用至少50万元。已花光了家里全部积蓄的王向东,这次来北京,借遍亲朋好友才借了不到20万元,实在无力承担两个孩子的移植费用。听到爸爸悄悄跟妈妈说借的钱远远不够,王越从包里拿出存钱罐,递给爸爸,“给妹妹治病吧,我大了,不治也没关系的,这是我攒下的钱,都拿去吧。”(大河报)

  原标题:王越我不治了,救妹妹吧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存钱罐;怪病;石骨症

7岁女孩患怪病却拿出存钱罐:我不治了 救妹妹吧

7岁的河南登封女孩王越患有一种非常罕见的病—石骨症,随时可能猝死。妹妹刚刚1岁半,也被查出患同样的病。父亲王向东已在骨髓库找到全相合供者,待供者检查身体合格,将会为两个孩子做骨髓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