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深入河北区调研

2017-04-30 06:22: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平)日前,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萍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有关党派成员和专家学者,围绕“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动分级诊疗实施”主题,深入河北区开展调研,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作准备。

  朱丽萍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区王串场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津市第二医院,听取了河北区有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并座谈交流,围绕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加强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朱丽萍在讲话中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公立医院体制机制改革,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推动医疗联合体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出具有针对性、有效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希望市各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本市医疗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调研;河北;政协组织;医疗;人才

天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深入河北区调研

日前,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萍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有关党派成员和专家学者,围绕“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动分级诊疗实施”主题,深入河北区开展调研,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