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妇联召开十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2017-03-11 09:35:00来源:人民网

  

  

  天津市妇联召开十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孙晓川/摄)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孙晓川/摄)

  

  市妇联主席戴蕴通报市妇联改革情况,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孙晓川/摄)

  人民网天津3月10日电 (孙晓川)今天,天津市妇联召开第十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和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通报市妇联改革情况,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德明指出,今年是我市妇联组织的改革落实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对新时期妇联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为美丽天津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尹德明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抓住妇联工作本质,自觉把“三性”要求落实到妇联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强“三性”、去“四化”为根本目标,以密切联系妇女群众为主攻方向,加大改革力度,大胆先行先试,勇于走在前面,把各项改革任务抓实抓好、见底见效。

  

  天津市妇联召开十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孙晓川/摄)

  会议还替补、增补了市妇联常委、执委,基层一线人员在常委、执委中的比例大幅提升。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

天津市妇联召开十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今天(3月10日),天津市妇联召开第十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和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通报市妇联改革情况,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