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妇联百场形势政策大讲堂开讲

2017-06-22 20: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2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今天上午,由天津市妇联主办,市社科联、中老年时报社承办的“天津市妇联形势政策大讲堂”在市委党校开讲,来自全市各区、各系统的红旗手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并认真聆听了首场讲座。

  启动仪式上,成立了“天津市妇联形势政策大讲堂宣讲团”。与会领导为来自市委党校和市社科院的宣讲团专家颁发了聘书。启动仪式后,市委党校万希平教授,做了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首场宣讲后,“天津市妇联形势政策大讲堂宣讲团”理论超市科普专家将在为期一年的时间内,直接面向基层一线妇女群众开展100场宣讲,在全市妇女中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更好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妇女群众头脑、指导妇女群众实践。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妇联;政策;形势

天津市妇联百场形势政策大讲堂开讲

今天上午,由天津市妇联主办,市社科联、中老年时报社承办的“天津市妇联形势政策大讲堂”在市委党校开讲,来自全市各区、各系统的红旗手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并认真聆听了首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