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10月20日消息(记者周思杨)10月19日上午,第105届全国糖酒会(下称“糖酒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本届糖酒会以“新活力、新动能”为主题,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4家参展商参展,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创造了历届秋季糖酒会的新纪录。

糖酒会现场(央广网记者周思杨摄)

本届秋糖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使用16个展馆,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及天津等七大展区,并在现场搭建官方专业PGC直播间,开设多种直播活动。

糖酒会现场(央广网记者周思杨摄)

据悉,本届糖酒会为期3天,期间还将配套组织近40场行业论坛活动,以“主论坛+平行论坛+馆内体验活动”为主线,形式涵盖高峰论坛、大师班、主题研讨会、供采对接会、闭门会、推介会、现场体验活动、新品发布会等,让糖酒会进一步成为行业思想交流、信息沟通、选品体验的行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