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征地参保养老保险调整 所需资金由基金支出

2018-07-10 13:07:00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征地参保养老保险调整

  天津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日前发布《关于调整天津市2018年征地参保人员养老保险待遇的通知》,决定自2018年1月1日起,调整2017年12月31日前办理领取养老金手续的征地参保人员养老保险待遇。

  征地参保人员按照办理领取养老金手续的时间,分别调整养老保险待遇,具体标准为:2015年12月31日前办理领取养老金手续的,每人每月增加60元;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办理领取养老金手续的,每人每月增加40元;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办理领取养老金手续的,每人每月增加20元。

  调整征地参保人员养老保险待遇所需资金,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支出。已办理领取生活保障金手续的征地养老人员,其生活保障金的调整标准由各区政府结合本地实际自行确定,所需资金从各区财政管理的征地养老人员养老保障基金支出,并确保按时足额发放。(记者 廖晨霞)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征地参保养老保险调整 所需资金由基金支出

天津:征地参保养老保险调整 所需资金由基金支出,天津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日前发布《关于调整天津市2018年征地参保人员养老保险待遇的通知》,决定自2018年1月1日起,调整2017年12月31日前办理领取养老金手续的征地参保人员养老保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