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今日举行

2018-03-16 11:53:00来源:

     央广网深圳3月15日消息(记者李强)第十二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于2018年3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举办,同时发布私募界年度最高荣誉奖项“2017最值得信赖私募基金管理人”“2017最具潜力私募基金管理人”。

记者获悉,本次峰会重头戏是私募界年度最高荣誉奖项——“2017年度最值得信赖私募基金管理人”和“2017年度最具潜力私募基金管理人”的盛大颁布17日下午的颁奖环节,现场一共颁发两个大项十余个小项,近八十家私募管理人榜上有名。

峰会以“未来已至——中国私募基金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邀请到了近位业内精英大佬巅峰论道,更有近十余位顶尖私募掌门人亲临现场,参与机构超过500家,堪称私募行业超级盛会!本次私募奖项评选具备四大亮点最强大的评审专家阵容、最科学的评选规则、 史上最严遴选、国内首创最智能评价软件“组合大师”全程助力评选

截至2018年1月底,私募管理基金规模突破11.76万亿元,离12万亿关口已不远。证券私募增长迅猛,单月猛增3200亿元,百亿私募达到208家。百舸争流千帆竞,“强者恒强”模式进一步凸显。

3月15日上午,在“2017年私募冠军投资报告会”中,股票策略私募冠军——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园、深圳前海云溪基金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阳勇,宏观策略私募冠军——北京乐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杜春峰等齐聚一堂,一同展望2018年行情。

3月17日,本届高峰论坛主论坛正式拉开帷幕证大、景林、星石等知名私募大咖汇聚一堂,智慧激荡、巅峰碰撞,共同为私募行业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值得一提的是,有着“中国巴菲特”之称的东方港湾投资董事长但斌也将在17号下午发表主题演讲。他一贯字字珠玑、金句连连的演讲风格,让现场观众频繁迸发出欢笑和掌声的同时,也为推动行业发展提供了大量宝贵的观点和真知灼见。

    作为阳光私募行业国内最专业的第三方评级机构,主办方私募排排网对中国对冲基金有着多年的跟踪研究,也见证了中国期货私募的成长足迹。目前,在中基协已登记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共8450家,管理正在运作的基金31865只,管理基金规模2.50万亿元。截至2018年2月底,私募排排网收录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有9576家(包括部分产品已经清算的私募证券公司)。

编辑: 李强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今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