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4月26日消息(记者王佳爱)4月22日,西安软件园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会暨启迪之星知识产权服务发布仪式在高新区举办,发布会上发布启迪之星知识产权服务,并对启迪之星知识产权合作机构进行授牌。

授牌仪式(央广网发 高新区供图)

  发布会上,启迪之星(西安·高新区)分别与陕西省知识产权信息中心、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中国银行西安高新科技支行、西安市发明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西安嘉思特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西安路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陕西锦嘉律师事务所3家第三方合作机构授牌,同时公布了启迪之星“星礼包”公益服务内容。

  主题演讲环节,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陕西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长杨行云、西安嘉思特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总经理、全国知识产权师资平台认证讲师刘长春分别作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发展新格局》《做好企业专利战略 蚂蚁可撼大象》主题演讲。

  启迪之星党支部自成立以来,通过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带动作用,切实把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力,凝聚到工作中,使每个党员在岗位上都能成为一面旗帜,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