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城镇居民心理健康白皮书》在西安发布

2018-05-05 09:5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杜玮)4月29日,《中国城镇居民心理健康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在西安发布。

  此次《白皮书》是由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发起,国家卫生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分会等多家单位及国内30余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完成,中盛凯新企业集团研发的“PEM心理健康管理系统”提供技术支持。《白皮书》通过历时5年的大数据采集及对全国约113万人的心理健康调查,分析发现人们的心理健康状态是导致躯体亚健康及慢性病发生的重要风险因素。《白皮书》为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制定了评价标准,规范了心理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填补了我国健康管理工作中心理体检和心理健康管理的空白。

编辑: 张美

《中国城镇居民心理健康白皮书》在西安发布

《中国城镇居民心理健康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近日在西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