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从4S店辞职遭遇欠薪 小伙划损7辆豪车被抓

2017-04-15 09:26:00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张松 通讯员郝黎俊)从4S店辞职后被欠薪800元,90后小伙划损7辆豪车报复。4月13日,他潜逃一个月后,在外出途中被安康铁路民警抓获。

  据了解,今年23岁的男子朱某是四川省巴中市人,今年2月经人介绍在当地某4S店当学徒,因与店内负责人产生矛盾进而辞职。4S店负责人认为朱某工作态度差且工作时间短,拒绝支付其半个月的工资约800元,朱某多次到店里讨要均被拒绝,因此心生怨恨,3月的一天,朱某趁下班店内无人,将停放在店门口的7辆豪华轿车一一划损,经4S店初步估算造成经济损失约12000元。

  朱某原以为无人知晓,却没想到被店门口的监控设备拍到,当地公安机关多次传唤无果对其进行网上通缉,4月13日,朱某被抓获。目前,朱某已被安康铁路公安处临时羁押,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4S店;豪车;欠薪;安康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