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各地多种特色活动迎接新年

2017-12-30 21:4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殷果 惠晓 渭南台 袁金芬 郭丽 杨宇生 旬阳台 强朝辉 周亭松 淳化台 魏龙 郭烨) 2018新年来临之际,陕西省各地群众用多种各样的精彩活动,快快乐乐告别过去,迎接新年。

  渭南

  在渭南“迎新年——筑梦童年 非遗艺术嘉年华”活动,20多所学校师生参与了捏糖人、剪纸、草编、魔术、沙画等手工活动,在民俗一条街,非遗艺人还手把手教学,让学生在动手实践中体验非遗手工的乐趣。

  渭南市临渭区南塘小学教师魏焱鑫:“我们的孩子在这次活动中,不仅仅体验到了乐趣,学习到了一些本领和知识,更重要的是他们体会到了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这种艺术氛围。”

  咸阳淳化

  咸阳淳化县妇联举办了“牵手脱贫 相约幸富”——共建家园扶贫联谊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创造一个健康交友的平台,解决家庭婚姻问题。经过游戏,才艺展示等环节,现场当场即有6对男女表达出进一步交往的愿望。

  安康

  陕西省汉江冬泳比赛今天上午在安康旬阳举行,发令枪响,来自咸阳、汉中、安康等22家冬泳协会的200多名运动员,蛙泳、蝶泳、自由泳各显神通,在汉江里你追我赶,用健康运动迎接新年。

  参赛选手王东亮:“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还有锻炼自己的意志,为我的2018年开一个好头。”

  汉中

  在汉中汉江边,人们也以一场健步走的方式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

  汉中市民:“冬天窝在家里是非常不健康的,常出来走一走对身体是很棒的,让我们以这种方式迎接2018年。”

  市民:“我健康!我快乐!2018我们幸福出发!”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各地多种特色活动迎接新年

2018新年来临之际,陕西省各地群众用多种各样的精彩活动,快快乐乐告别过去,迎接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