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马术集训队成立

2017-07-24 07:1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毛毛)7月22日,陕西省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集训队在西安宣布成立。共有19名在国内注册的专业马术运动员加盟陕西,其中男队员15名、女队员4名。他们将在四年后代表陕西参加全运会,争取在2021年陕西承办的全运会马术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曾经担任过中国国家队和北京队教练的沈清州将担任陕西马术集训队主教练。

  我国的马术运动发展源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而陕西马术在全国起步较晚。去年,陕西成立了马术俱乐部,并且在西安白鹿原上确立了训练基地。为备战全运会,推动马术运动在陕西省的开展,8月12日,陕西省首届“恒天杯”马术场地障碍赛将在西安白鹿原马术俱乐部举行。比赛设初级舞步赛、障碍赛两大项,参赛选手和马匹将为各项目及组别的4个冠军头衔展开争夺。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全运会;马术队;陕西省

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马术集训队成立

陕西省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集训队7月22日在西安宣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