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在太白山开幕

2017-06-17 09:3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曹瑞)6月16日,2017陕西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在太白山旅游景区开幕。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出席开幕式。

  据悉,陕西温泉资源丰富、得天独厚,是中国地热旅游资源最为丰富的省份之一,太白山脚下自古以来就以温泉闻名。近年来,太白山积极开发温泉旅游产品,不断提高眉县旅游和太白山温泉的美誉度。陕西将围绕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目标,把温泉旅游产品做得更优质更多元,谋划招引落地一批精品项目,走大温泉发展之路,以小温泉带动大产业、大集群。本次温泉旅游文化节将持续至6月19日,期间还将举办与会记者眼里的太白山温泉、参会嘉宾走进太白山、2017中国国际温泉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太白山;温泉旅游文化节

陕西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在太白山开幕

2017陕西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6月16在太白山旅游景区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