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吴堡一男子违停被罚微信群骂交警被行政拘留15天

2017-08-03 17:16: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马广浩 李明)陕西省吴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网安民警近日在工作中发现一男子利用微信群辱骂吴堡交警,在社会上造成不良的影响,网安民警迅速展开侦查,于7月31日成功将违法嫌疑人抓获。

  经查,违法嫌疑人王某,7月28日在吴堡县城滨河路因违规停车被工作中的交警发现并依法处理。王某因不满处罚,故意寻衅滋事,公然在微信群中辱骂交警,用词低俗恶毒,严重损害、诋毁了公安机关执法权威形象。经询问,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吴堡县公安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违法嫌疑人王某依法作出了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交警;微信;王某;治安管理处罚法;行政拘留

吴堡一男子违停被罚微信群骂交警被行政拘留15天

陕西省吴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网安民警近日在工作中发现一男子利用微信群辱骂吴堡交警,在社会上造成不良的影响,网安民警迅速展开侦查,于7月31日成功将违法嫌疑人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