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0月28日消息(记者舒隆焕 通讯员乐婷)今年重阳节(10月25日)期间,陕西省石泉县人民法院退休干部支部开展“佳节敬老 情暖夕阳”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社会环境。

  活动中,该法院组织退休支部党员来到石泉县金蚕小镇,参观了金蚕主题展览馆,“沧海桑田 乡村明星”,“荷塘月色·丝路风情”旅游村。

  “在欣赏金蚕小镇美丽的风景同时,感受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唤起退休干部的自豪感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自信心。”该法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激起退休老职工积极为脱贫攻坚和司法审判事业发挥余热增添一份力量,大大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家住在池河镇的退休职工刘奇玉说:“感谢党组为我们安排的一场用心、用情的活动,让退休职工们有一个机会相聚,同时也是感受和宣传家乡变化的一个好机会。”

  当日,石泉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万晖与退休党员一起参观,并在座谈会上汇报了今年的法院工作开展情况。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定会严格自我约束,坚守党员初心,捍卫司法尊严,支持司法审判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