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汉滨法院成立安康机场建设巡回法庭

2017-06-21 22:24: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张松 通讯员梁勇)为服务好安康新机场建设,确保涉新机场建设案件得到依法快速处理,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法院机场建设巡回法庭昨日在高新法庭挂牌成立。

  汉滨法院专门成立安康新机场建设巡回法庭,组建素质过硬的审判团队,负责接待涉及新机场建设案件当事人就诉讼有关的来访和咨询进行诉讼指导,审理涉及安康机场建设的民事案件,负责联系刑庭到机场建设巡回法庭开庭审理涉及机场建设的刑事案件,积极为机场建设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安康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迪在安康机场建设现场调研时要求,汉滨法院、机场建设巡回法庭要认真研究机场建设中涉及征地拆迁、相邻关系等具体个案,提高办案效率、讲究办案效果,严格依法办好每一起案件,为顺利推进机场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机场建设;机场;巡回法庭;

汉滨法院成立安康机场建设巡回法庭

为服务好安康新机场建设,确保涉新机场建设案件得到依法快速处理,6月20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法院机场建设巡回法庭在高新法庭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