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西安航天基地组织开展“榜样航天·争优打榜”之渣土“百千”清零行动月度观摩活动。

  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航天城投资集团总经理及各部门、各公司、支撑体系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煦园小区、新经济产业园、航腾公园、航天总部经济产业园等12个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听取项目重点工作进度及渣土清运情况。

  会议表彰了1月份清运总量及项目平均完成量排名前三的打榜单位,西安航天基地经发局、教育局、军民融合局、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恺表示,1月份各单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赢得宝贵时间和主动权,创造了渣土清运的航天样板。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制度引领、导向作用,制定“十个航天”专项考核办法及“榜样航天·争优打榜”系列活动方案,坚持挂图作战,围绕“十个航天”确定“责任单”“施工图”,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序进度完成,为助力航天基地追赶超越、建成世界一流航天新城迈出更大的坚实步伐。(文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