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21日消息(记者王佳爱 通讯员杨凯)为保障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20日,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在总工会办公室开展了“真情温暖职工、共享美好生活”2021年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全街道20家企业工会、社区工会、工会联合会的困难职工,受到街道总工会的新春慰问。

  全面进行帮扶慰问,精准帮助解困脱困。为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措施,防止交叉感染,在2021年困难职工新春慰问活动中,郭杜街道总工会调整往年困难职工新春慰问品“集中发放”的方式,组织全街道因深度困难、相对困难、意外致困等原因,导致家庭困难的20家企业工会、社区工会的困难职工,分期分批分时段,戴上口罩,带着身份证,到街道总工会办公室,一对一、实名制发放了10KG大米一袋、10KG面粉一袋、菜籽油一桶及扶贫产品等新春慰问品。

  慰问中,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干部们与困难职工面对面交流,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困难,询问疾苦,培树信心。以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体现工会组织的关爱;以服务职工实效打动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