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2月11日消息 日,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区委副书记吴爱德一行莅临启迪之星(西安·高新区)基地,对基地运营及发展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基地运营总监高蓓陪同。

  吴爱德一行参观了启迪之星展厅和党建统战活动室,听取启迪之星的发展历程及“四位一体”“七步孵化链”运营模式的介绍,了解基地党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蓓介绍了基地的详细情况以及落地西安高新区以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启迪之星(西安·高新区)基地是启迪之星布局中西部网络的重要节点,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与启迪之星共同打造。基地运营一年多以来,目前累计入驻创业企业75家,组织举办的各类创业赛事和各类双创活动累计多达145场。她表示,启迪之星在落地当地的过程中充分了解区域产业特点及产业需求,将启迪控股及启迪之星全网络资源、创新要素导入当地,与产业充分结合,促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

  吴爱德介绍了大观区产业布局及发展需求,并希望在产业转型发展方面与启迪之星寻找合作机会,促进当地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