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6月19日起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将开通机场大巴

2018-06-17 22:46: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翟育国)从6月19日开始,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将开通机场大巴,旅客走出西安火车站,就能在火车站对面的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买票坐大巴前往机场,为旅客节约了换乘交通工具的时间。

  记者了解到,即将开通的机场大巴,

  由朝阳门外“益田城市候机楼”线路串行,经停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原三府湾客运站不再经停。

  首班8:00发车,末班20:00发车,双向对开,60分钟一班,客满即发,线路运行时间约75分钟,售票窗口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11号专售窗口,票价25元。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客运服务部书记刘春波:“游客到火车站以后直接进入火车站就可以乘坐这个机场大巴,对于他们来说也是零距离换乘的一个最有效的方式。”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新站点开通后,乘客人员将会有明显增加,加上航班起飞前45分钟停止办理登机牌,建议旅客至少提前两个半小时乘坐机场巴士。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客运服务部书记刘春波:“那么初期我们预计每天这个客流量300到500之间,预计这个随着不断地宣传,随着这个口碑效应,后期这个客流量将会出现明显的上升,那么届时我们也将和机场大巴进行及时的沟通,将增加这个班次的密度。”

编辑: 王佳爱

6月19日起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将开通机场大巴

6月19号起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将开通机场大巴,从6月19日开始,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将开通机场大巴,旅客走出西安火车站,就能在火车站对面的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买票坐大巴前往机场,为旅客节约了换乘交通工具的时间。首班8:00发车,末班20:00发车,双向对开,60分钟一班,客满即发,线路运行时间约75分钟,售票窗口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11号专售窗口,票价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