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培训班开班

2018-05-03 07:1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吴莎莎)陕西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培训班日前在西安举行。此次培训班不仅邀请了农业农村部的专家进行专题培训,还安排了仲裁开庭现场教学及经验交流等活动。

  做好土地承包调解仲裁工作,对化解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村社会稳定起到重要作用。省农业厅要求,全省各级农经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快完善土地仲裁委员会建设,着力提高调解仲裁员素质,不断增强纠纷调处能力,切实提高调解仲裁工作质量,及时有效化解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矛盾纠纷。

  据了解,自《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颁布以来,我省已有99个县(区)成立了仲裁委员会,97个县(区)建立了仲裁场所,各地基本具备了开展农村土地经营纠纷仲裁条件。

编辑: 刘昱

陕西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培训班开班

陕西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培训班日前在西安举行。此次培训班不仅邀请了农业农村部的专家进行专题培训,还安排了仲裁开庭现场教学及经验交流等活动。